微信公众号
    |    2024年01月23日 20:03:20
当前位置:首页 > 奖励评价 > 获奖通知
奖励评价
获奖通知
2022年度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
发布时间:2023-06-28 20:20:00      

关于“2022年度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”表彰决定


学会各专业委员会、团体会员单位:

      为鼓励和促进学会所属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和活力,根据《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》,经秘书处组织年度考核,并经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第十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,特授予地下工程专业委员会、工程建造专业委员会、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、木竹结构专业委员会为“2022年度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”荣誉称号。授予预制混凝土专业委员会、工程材料专业委员会、土壤治理专业委员会、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“2022年度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提名奖” 荣誉称号。


      希望上述先进专业委员会再接再厉,积极开展2023年度的技术创新、学术交流和科普活动,努力为会员单位和科技工作者服务,发挥先进专委会的表率作用,为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的发展、为上海市经济发展和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作出贡献。


特此决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〇二三年六月二十五日


相关文件: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